ENGLISH
首页>中文版>ANSO会议>工作组会议

ANSO第一届工作组会议

    2019-05-13

11月6日第二届ANSO理事会会议在京召开。 

中国科学院、俄罗斯科学院、巴基斯坦科学院、匈牙利科学院、哈萨克斯坦科学院、尼泊尔特里布文大学、泰国科技发展署的代表,科学院国际合作局代表及ANSO秘书处全体人员等30人参加了会议。 

白春礼主席致欢迎辞,肯定了一年来ANSO取得的进展和成绩,感谢理事会成员对ANSO发展的支持和贡献。ANSO理事会成员热烈祝贺ANSO成立一周年。 

ANSO副主席、俄罗斯科学院Alexander Sergeev院长和巴基斯坦科学院Qasim Jan院长也发表了讲话。秘书处曹京华执行主任做了2019年度ANSO工作汇报,总结了过去一年ANSO各项工作的进展。 

此次ANSO理事会会议,审议通过了19个ANSO专题联盟申请、15个ANSO新成员申请、ANSO奖学金计划实施方案等多项建议。理事会代表还围绕未来新会员发展、奖项、大使、ANSO区域中心等问题展开了讨论,并着重商讨了2020年莫斯科GA大会的宗旨和活动安排。

“ 一带一路 ”国际科学组织联盟(ANSO)

Tel: 86-10-84097121 Email: anso-public@anso.org.cn 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